close


這幾天發現我還是不習慣我的痞客

常常回文完以後,版面就整個跳掉

有時候回文到一半就當機了,然後馬上出現「奧喔!痞客孤的頭殼壞去啊!」

God~~哪時候才能真的正常呢?

而且一堆功能都還沒恢復說!

像我最賴以為生的「我的連結」完全大亂~ 想要重新排續居然找不到地方



再來就是我最討厭最討厭的地方了

po文變的超不方便的啦!

每次明明就打到下面了,但是游標就硬是跳到上面去~

為什麼痞客改版卻學了一堆無名的缺點呢?

除了圖片上傳變方便以外,其他的真的沒比較順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