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扁叔的話題早已被颱風&毒奶粉給取代。現在台灣人每個人都聞颱色變!短短兩個月颱風就來訪了四次...兩個中颱+兩個強颱!原本以為前一個辛樂克就夠可怕夠嚇人的了,沒想到這次的"薔蜜"才是颱王啊~

 

昨天麻吉就說他們永和昨晚就淹水了..颱風還沒到就先讓台灣人見識到他的威力..@@

 

原以為只有台北,沒想到今天的台中也是滿目瘡痍啊...早上只有小小的雨和有點嚇人的風..所以我們一直以為這和辛樂克應該差不多。昨天備糧備的不夠,想說下午再出門多買一些,順便把今天的晚餐也一會買回來好了!....沒想到.............................

 

 

下午四點以後,狂風的程度真的是夠嚇人的,本來還想錄下來的,不過我怕我的鏡頭被掃到....

 

所有的垃圾、樹木全是飛的飛斷的斷。最可怕的是,我們家屋頂的瓦片還被吹走了一整排,我家對面的也是。連外頭大叔家的牆壁也被吹掉了一片也!

 

真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牆壁也~~

 

因為狂風的關係,台中市的第四台幾乎都斷了,所以下午只能靠廣播&網路來得知目前全台新聞概況。早知道上回辛樂克來以後就先買個數位電視盒,至少第四台斷了以後還有十四台可以看!勉強可以消磨一點無聊的時間!這下真的就要在家花呆了....

 

薔蜜除了嚇走了百貨業週年慶的業績以外,也再次嚇壞了全台灣人的心啦!到處都是重創的家園,看了就讓人傷心。

 

還有,這次薔蜜帶來的髒空氣也是不容忽視的,我已經全是都抓遍啦!我弟還以為他吃錯東西過敏呢!.....

 

以前上班族和學生最愛颱風,但是現在大家都恨死颱風啦!兩個月來四次,每次來都初一、十五。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