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煮過一桌菜了....

 

今天是初一,所以晚上要都點菜拜神明。平常都是老爸在下廚的,因為颱風假讓我也在家休息了。所以,這個下廚的工作自然就變成我要來HANDLE啦!

 

看上面這五道菜可是勉強湊出來的,平常都是一片綠難得有幾盤肉,颱風過後,菜價直直漲,而且連要買把好吃的青菜都不容易呢!

 

到後來,只剩-----高麗菜..

 

 

本以為1/4的高麗菜應該只有一點點,還好炒出來還是很大一盤的,夠一家五口吃....

 

 

這盤是前天買給阿嬤煮剩的腰子....就把他解決啦......麻油腰子...

 

 

這盤是我們家那群暴龍們的最愛----煎肉排....

 

PS.這可不是中秋烤剩的,是今天臨時醃的,因為用了LUCY的特製醃肉法,所以這盤肉又是被暴龍們分光啦...

 

 

 

被我煎到過頭的鍋貼....真的粉好吃....不過這鍋貼不是自己包的,最近高麗菜太貴了,不符成本,這是買現成的生鍋貼自己煎的

 

(>/////<....這樣也是一道菜也...不知道神明會不會暈倒)

 

 

這道---油雞----唯一一道不是我自己煮的,因為我的功力還沒進階到這個程度!

 

 

 

最後一道-----貢丸味噌湯....

 

聽說喝味噌湯對人超好的,可以幫助人體把不好的髒東西代謝出來。有鑑於最近一堆毒商品,所以,都一鍋來幫大家清一下好了!

 

以上就是我家今天的晚餐了。

 

因為沒有特別的菜,所以就沒寫食譜了!....{#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