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突然發現一件讓我心痛的事{#emotions_dlg.emotion_broken_heart}

星期一公司給的紅包居然~~不見了...............(當場心急如焚)

因為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花這個紅包

所以一直把他放在我的包包裡

再加上前幾天又忙又煩的,完全沒有把FOCUS放在那紅包上


一直到今天早上~


昨天領薪水啦!想說一起點點看,要領多少.....BLA BLA BLA的

就突然發現~~~~紅包不見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GOD~~~


因為星期三為了帶新相機我換了包包

還去舊包包翻了又翻,就是沒翻著


後來,我想了一下~~可能是星期二去吃火鍋時弄了吧

唉!真是超貴的一攤火鍋局啊~~


只能想說:「花錢消災吧!為自己的生日消災吧!」{#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