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許久的新相機終於到手

其實,不是我的相機壞了,是因為他真的太老了(這幾張開箱文都還是我的J4拍的)

因為相機的畫數和其他功能都已經跟不需我的需求

所以,在幾翻比較之下,終於CANNON 860IS勝出


星期日在YAHOO購物上敗了下來,再加上信用卡點數可以折抵現金,就這樣,我省下了300大洋

原本YAHOO是有分7980,只有原廠配備,什麼都沒送

為了省下買配件的$,我決定改買8888的,有送8G卡、普通的相機包、和清潔組&保護貼、電池

很LUCKY的我,買了的隔天YAHOO就變更他的贈品了

原先沒贈品的改為送4G卡、普通相機包、清潔組 & 電池

而我的8888則升級成加送中腳架,而且相機包變成硬殼的、保護貼也是高級的喔!

就這樣,本來我想反悔的,但是想想,中腳架和相機包加一加可能也快近千了吧!算了~我很懶得變來變去~



這些就是我的相機全部的配件




硬殼的相機包~~印象中一個好像快300元




不知名品牌的8G SDHC卡



再來一張拍背面的~~


除了重了點的缺點外,目前還是深得我心的

今天我會努力的來研究一下他的功能!

過陣子我就會開始努力PO一些美美的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