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同事一同去小聚一下,老實說,我們很久沒去聚了,在office裡我跟他算最麻吉的


吃飯時,同事跟我聊了一些點點點


其中,有公司的歷史也有公司同事的點滴


公司的歷史嘛~~~讓我一整個shock~~


(OS. Mark, I will think about ur suggestion!!)


同事的點滴~~~真的就是讓人一整個x


居然有人說:「我覺得經理對Lucy很好也,老是幫他追單,也是挺她」


X (消音)!! 腦殘嗎?不然你來做啊?誰都不想接一堆屎事吧!


講一句難聽一點的,他們簡直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誰不想過爽日子,我也想每天隨便就一張大單,每天聊天聊到爽,時間到貨出一出就好


你們是白癡嗎?還是眼睛瞎了?一群主管滅火滅到快抓狂了,你們居然只有一整個腦殘~


滿肚子的火!!


看來,我的麻吉們說的很對~~這公司的人真的都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