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完熊帶回來的相片以後,NOD突然一直出現說我中了WIN32/PSW.AGENT.NDP的病毒...>"<

氣死我了,本來只有C碟中獎,才一下子連其他硬碟全中獎了。

結果,我試了我的AD-AWARE和NOD來掃都沒有用~~

於是,晚上只好努力上YAHOO知識找解決方案啦!

好佳在終於給我找到了!

原來這木馬病毒又叫隨身碟病毒呢!

他都是隨著別人的隨身碟和網路的一堆信來散撥的!

SO,以後看到MAIL裡面的附加檔是.COM/.PIF/.EXE的,最好都不要開。不然隨時有中獎的機會啦!


講了這麼久,還是沒說是用什麼解決的~~

這就要感謝一位工讀生啦!他寫了一個程式叫 KOVA_KILLER.EXE

超好用!

才掃一下就全掃光了。

重新開機以後,這病毒就不見嘍!

真是太感謝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