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的想要自己試煮奶油白醬利大利麵。

因為時間已經是中午十一點半了,突然發現我沒有買鮮奶,也沒有鮮奶油,只有奶油而已。

不管啦!有奶粉就行了!就這樣,奶粉泡的牛奶便充當了我的鮮奶油啦!

材料如下:

義大利麵(我愛用長條的)、海鮮食材(新鮮魷魚、蝦仁、蛤仔)、洋蔥、馬鈴薯、奶油、鮮奶油、麵粉水少許!

作法如下:

1.把切丁的馬鈴薯和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煮軟。待煮熟後,將麵和馬鈴薯丁分開盛放。義大利麵要Q的話,要用冰水泡過,再加入少許橄欖油拌勻。

2.起小火,放入20克左右的奶油,待奶油融化後,放入切丁的洋蔥拌炒!

3.待洋蔥炒軟後,加入海鮮,等海鮮炒半熟後,就再倒入鮮奶油(我今天是用牛奶)。

4.等食材到9分熟時,再將馬鈴薯倒入,然後調味!最後加入少許的麵粉水讓湯汁變濃就ok了!


不要把source直接加入麵中,等要食用時,再加入你喜歡的量就ok了!

像我很愛吃玉米粒,所以我也會加入玉米粒,這樣湯會比較甜一些!

想要讓擺盤美一點的,可以在煮麵時,順便湯幾顆綠花椰菜和紅蘿蔔。這樣擺盤時就會很美啦!
arrow
arrow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