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零晨...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怪夢

 

因為是一大早夢到的,所以記憶還很清楚

 

我夢見自己和弟弟出門小逛了一下!夢裡頭自己好像突然來到一個半古代的環境。走著走著,我來到一個拱橋上。

 

突然我聽到很熱鬧的八索聲,回頭一看,差點沒被嚇到!

 

一個個像神又像鬼的巨人(就廟會裡可以看到那種像千里眼順風耳那種木頭做成的大人偶,裡面要躲人扛起來那個)往我的方向走來

 

我嚇到,往回家的方向一直跑,還一直找我弟!

 

就在此時,我明白這隊伍其實是人家出殯的隊伍,但是是很大很大很榮重的喪禮!

 

然後,我看到一個驕子,就很好奇。再一轉頭,看到一幅很大很大的棺木,棺木上還蓋了紅毯。

 

這時的我真的是嚇到不行了,就再回頭努力的跑努力的跑。只是這隊伍好像真的很長,怎麼跑都有他們的人和吹八索的人。

 

接著,那個往生著突然出現 (我沒有看住從棺木出來,但我就是知道他是那往生者)。那人一直對我笑!還一直叫我別怕別怕!

 

我當然是害怕啦!就繼續的想逃!

 

接著,我的夢境跳到一個畫面。是在小山丘上。山丘旁是一個公園。

 

我想說我逃到這了,應該沒事了。還好也在這邊看到我弟。

 

這時候,那往生者又出現了,又站在我旁邊。我嚇著一直張大眼望著他(心裡很挫不敢說話)

 

突然那往生者走進山丘裡的一個小屋,帶走了一個阿嬤的靈魂。

 

我就大喊著說:「不行不行不行,你不可以帶走他。」然後,往生者和阿嬤一同回頭看了我一眼,一直笑著。然後一直說「別怕」就再轉頭走了。

 

我還是很害怕,就往公園跑了過去,想說公園人這麼多,應該不會再有事了吧!

 

這時,公園裡的人都很悠閒,但還是可以透過公園旁的樹縫看見出殯的隊伍。我就嚇的往公園的涼亭走了過去。

 

走著走著,我發現地上到處都是有數字的貼紙,心裡想說:「誰啊!亂丟貼紙」

 

(不過,我沒有把數字記下來)

 

然後我撿了一張很特別的標籤,上面是過期的日期!(我心裡的感覺,不是真的過期了) 我只是覺得他很特別就想把他帶回家。

 

接著,我就夢到我在做夢。

 

突然我明白,原來這是一個夢中夢 (因為那時我真的快要醒了)

 

我夢見剛夢醒的我,很害怕,就又看到神明來指示我。我的牆上出現了幾個字。

 

神明指示我要去廟裡擲杯,去請示這是不是遇到不好的!

 

接著,我就聽到我家外頭有雞叫,我就真的醒過來了。我一看床頭的時鐘是零晨六點!

 

然後滿頭冷汗的去上廁所!

 

 

真的很可怕,總覺得夢裡的我一直在躲那個出殯的隊伍也!只是,有一點很怪,就是那往生者對我笑時,我居然會突然有很溫暖的感覺出現。然後他們轉頭要走時,我還哭了!

 

我想我今天還是去拜拜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