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的很懶

 

懶的寫BLOG....

 

別人的年假只有9天,我們就硬生生比別人再多7天....WHY?...因為沒單啊!

 

BUT...就算多了7天我還是一樣的忙!

 

從1/24之前我就開始忙了

 

每到週末就像台傭的開始忙進忙出,還把家裡的牆全塗過了~

 

到過年也是一刻不得閒....直到初六才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不過,那也只有初六而已,因為那天要孝順的陪家人出去走走....

 

初七以後一切回到原來的軌道...

 

2/2開始大弟、小弟都上班了,就我還在放..感覺就像退休了..好可怕的FEELING~~

 

不過,到2/7時,我又開始矛盾了,突然又很不想上班.....超矛盾的心情...

 

這個年假最大的收獲應該是....我不小心切到中天發現「光陰的故事」

 

於是,我很努力的用了四天的時間把它從第一集到現在中視做的進度全K完....

 

改天再好好和大家也一起分享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