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的情形愈來愈嚴重


後來,我發現失眠的時間幾乎是從星期四晚上一直到星期日晚上


每到星期四時,我心情會開始莫明的就慢慢放鬆了


一想到明天就星期五了,快放假了,心情就莫明的好


有時候甚至會好到失眠~~要一直撐到一、兩點才會入睡~


隔天就是帶著黑眼圈去熬完我的friday!!



Friday Night開始,電視節目也會變多,再加上愉快的心情,自然的就是黑皮到零晨了


通常,只要隔天沒有活動的話,我就是一定會看到兩點才睡~


星期六的晚上亦然~



但一到星期日早上,我的心情會開始轉變


開始變的有點down~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煩燥的心情愈來愈明顯~{#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於是,Happy Weekend & Mondy Blue變出現了


兩個讓我失眠的原因~~


好煩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4}可不可以不要上班呢?{#emotions_dlg.emotion_b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