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和廷廷去二校他的婚紗照,校完後,廷說他巴豆妖啦!先填飽肚子吧~~


很久沒去一中街的我,老實說也不知道哪家好吃~~


沒有先研究一下日子,不知道當天也是四技二專的分發日,整個一中街人山人海,都下午四點了每家店都還是高朋滿座也,真是跨張!


終於,我們找到一家還有位子的~就是這家「好知家。饌日式豬排」


廷說:「有位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不好吃~~~噗~~我也怕!不過,就試試唄」


還好,勉強可以接受~~


廷點的是日式味噌醬豬排飯





我呢!很想試點不一樣的,這樣才有兩種可以吃啊!


前幾天看美食節目在介紹親子丼~~SO~~就試試唄~~




老實說,第一眼對他的印象不太好,因為賣相其實沒很佳


不過,口感倒不錯~~害我一口接一口,還忘了叫廷吃看看~~~>//////<




右上方的小菜也很好吃喔!

而且,紅茶是無限續杯的,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我和廷也在裡頭長舌了很久,最後,被冷氣冷到受不了,只好快快閃人前往中友挑鞋啦!


這家好知家有上台中美食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以下網址參考喔~~

http://0422216787.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