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為姐姐的我,真的為家裡有個小7先生感到幸福&滿足


我家小7先生今天又帶了最近7-11的美食---北海道鮮奶布希蛋糕 回來啦


圖一~乍看之下,就有北海道鮮奶餅乾那種日式的feeiling



打開盒後~~疑?怎麼少了三個~~~原來是拿去當好鄰居了~~


沒關係,雖然少了三個,姐姐我還是可以繼續為我的格友們做好康美食報~





拿一個出來近拍!很有質感~~很膨~~應該是為了防撞,因為~~~(秘密,請繼續往下看)









拿在手上,就可以感覺的到他的綿密鬆軟了,深怕不小心被自己捏扁了~~


只能說~~不吃真的會後悔~~中間的鮮奶油真的超級香的,蛋糕超棉密~


不過,他的訂價真的很可觀~~


一盒9入NT$600


想要看7-11的簡介可以點以下網址


北海道鮮奶布希蛋糕



這次,身為姐姐的我,有先逼問我家小7先生有關7-11的活動

小7先生說,因為他們是員工,所以可以有優惠價,不過,只限一盒,所以他買的價格好像比訂價還便宜個100大洋~


BUT,不要說我對大家不好

我有找到Y拍的特惠價,好像才360大洋喔

至於是哪個賣家,就要請大家自己去Y拍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