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down很down


很多事不順


工作當然是首當其衝的~沒一件順的吧!剪不斷理還亂的~


好不容易擦完了一個屁股又來一噗屎~


重點是,自己的都擦不完了,還要幫別人擦~


每天都覺得一雙手是不夠用的,可能再多來一雙也不夠用吧


最討厭那種不幫忙還說風涼話的人~



............好想到山上大聲叫叫啊~~


Pressure~Pressure~I almost cant breathe~


.....這時候,想辭職的那個我就會再度出現


我討厭這裡~~討厭這種到處是腐爛的人際文化~


也許我的麻吉們是對的,我再待下去換我要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