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我辦了一張CITI BANK的現金回饋信用卡


最近,CITI BANK就常傳簡訊來說有1%的額外的紅利回饋


剛好,前陣子去HK出差時,我是用這張卡刷機票的,這麼大的金額,想必1%也是很可觀的


於是,我主動打去客服要求要兌換此1%的紅利時,那客服給了我以下很白目的對話



客服:「小姐,請問您是怎樣知道這1%現金回饋的活動的呢?」


我:「貴銀行有傳簡訊給我,簡訊中告知是只要回傳簡訊即可,但因我無簽單,所以想在此利用語音兑換」


客服:「小姐,可以請你把簡訊的內容念給我聽嗎?」


我:「BLA BLA BLA BLA~~~~~~~~」


客服:「小姐,不好意思,簡訊的內容是指台灣花旗(原華喬銀行)的信用卡,和你申辦的美國花旗是不一樣的,所以你沒有這樣的回饋」


我:「那為何傳簡訊給我?」


客服:「可能是手機門號以前的用戶有申辦華喬銀行,現在轉成花旗了,所以你會收到簡訊」


我:「這就怪了,這門號我用了快十年了,而且,我申請花旗卡以前也沒收到任何花旗銀行的簡訊啊!為什麼申辦了以後就有了,現在又說這簡訊不是我的信用卡適用的,這不合理吧?」


小姐:「如果原申辦人沒有打來要求要變更手機號碼,我們是不會知道這電話有變更的。」


我:「那我可以請你們幫忙查一下嗎?如果我的手機碼的附掛上有其他的信用卡,是否能不要再發這樣的簡訊給我?這對我來說是困擾也!明明就不屬於我的簡訊,硬是要傳簡給我,又說這不是我的信用卡的活動。而且,我怎麼知道我的個資是不是被拿去盜辦別的卡了。」


客服:「小姐,我們就算知道了,也沒辦法主動要求客戶要變更資料的。」


我:「然後呢?那我是不是要去要求中華英雄幫忙,把所有花旗的簡訊和電話都列入封鎖?那要是你們又傳來我的卡的優惠簡訊時,我就活該要漏接嗎?」


客服:「那您想要我們怎麼做呢?(口氣還很差喔)」


我:「至少要幫我們查一下是不是我們手機門號有附掛其他的卡片,也要讓我們安心吧?不然誰知道自己的個資是否被盜用呢?若是以前的人申辦的,那也要讓我們知道有這樣的情形存在。不然我們就真的一直擔心,而且收到一堆不相關的簡訊。」


客服:「小姐你先不要生氣,我說過我們會去幫你們列單查明清楚,但是我們不能要求對方要變更電話。」


我:「(剛才有說列單嗎?我怎不知?還有,你還要繼續白目下去嗎?)」


我:「我想你還是沒聽懂我要表達的吧?我們要求的是保障個人的資料安全。就算這電話真的是以前的人留的,至少要讓我們安心有這樣的情形存在,否則要是沒有這樣的一號人物存在,我要一直收到不相關的簡訊,這是不是也算擾民呢?」(這時候我已經很不高興的口氣了)


客服:「好的,我們會去列表,再來電通知您」


我:「好的,謝謝您的幫忙。」


客服:「讓你生氣的地方敬請見諒....(這句話他說的很不甘心,態度超差)」


**********************************************

CONFUSED~ 這就是外商所僱用的客服嗎?


連一點點為客戶著想的心態都沒有,直接了當的就是不想幫自己找麻煩


今天要是一堆沒必要的事,誰也不想麻煩對方,但這是有關個人資料的事,怎能如此隨便?


如果今天我的個人資料真的外流了,他幫我擔保嗎?


腦殘~~~


本來晚上還想早點睡的,被氣到完全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