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晚上睡覺時,突然夢到兩組數字,因為兩組都是4個數字組成,本來睡到一半的我很想起身抄寫的,不過真的好累,就只想睡!


就這樣,隔天醒來的我也忘了這件事,一直到星期五~~


那天下班已經是忙到晚上八點了,


回家路上經過樂透彩店時,突然想到這件事。


我馬上衝下去,直接寫「四星彩」


因為我覺的應該就是只有四星彩是4個字的啊!


我憑印象把兩組都買了!


那店裡的小姐就說:「過八點了,所以你今天買的是下星期的。」


管他,就一券在手希望無窮啦!



星期一時,忙到十點,我突然想到我的彩券


拿出來對時..................哇咧!shock


就差一個字...我就中12.5萬了!


當天開 1023  我買了1623....


本人買彩券這麼久以來,從來沒有命中率這樣高的一次!


連我都當場大驚了!


不過,重點來了......財神還是和我擦身而過!


啊嗚!~~~


四星彩一定要四個字都有,不然就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