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忙的日子。

早上沒睡飽的我,起床後很急著的想出門去公司。

只是昏昏沉沉的聽老媽說:「週末大頭回來嗎?我生日也! 」

then..我也不太清楚的就說:「不知道」然後就走了


原來,老媽要說的是「今天是我生日也」


結果我超糗~~

晚上還加班到快八點才回到家~~

回來時,姑姑剛好也來我家拜訪,我忙著進房間弄東西

一直到八點半才出房門


那時,老媽很累的去補眠了


我就還是習慣的拿著我的便當盒準備裝隔天的午餐

此時,看到飯桌上有一鍋滷豬腳~~~@@|||.....

then...姑姑就說:「今天你媽生日也」

糗......>/////////<......

我那時才急著看農民曆才知道今天真的是老媽生日

好糗喔


我居然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