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打從出社會以後,我就再也沒好好的逛過書局了,因為所有的文具用品都是公司在添購的。

昨天,心血來潮的到附近的書局逛逛,原本是想要採買一些公司不能申請的文具,

來到書局後~~哇~~~感覺自己變成了「劉姥姥」了

書局裡的東西都好新奇啊!!!

光是筆就夠眼花潦亂的了,而且每隻筆都好便宜啊!

想當初自己還是學生時,總是為了省點零用錢去找有打折的書局採購,

沒想到現在書局有一堆便宜又好寫的原子筆,

而且每隻的外觀都超級「卡娃依」

害我好想每一種都買一隻回去放!


But,有鑑於過年時我清出一盒以前收集的鉛筆後,我很收斂,

反正買了一定用不完,還是好好克制自己的購買慾望。


最後,買了六隻筆、小刀、剪刀、文件夾...等,居然花不到一百大洋,

厚厚厚!笑到嘴都快合不瓏了!(結果原本要買的沒買到..= =)

害我今天又好想去敗家一下!

感覺自己像是找回到學生時代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