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看電視時,無意間轉到超視的「命運好好玩」

 

剛好今天的特別來賓是因海角七號而大紅大紫的馬如龍&沛小嵐,這兩位特別來賓和主持人聊的超逗趣的,我也就索性繼續看下去了。

 

節目中,有一題是「哪一種命盤的人最容易為另一半而改變」

 

而這命盤不是星座命盤,而是紫微命盤。

 

剛才Lucero前陣子有down了一份在我的桌布!

 

就在節目介紹完時,Lucero也是傻眼到極點!

 

因為這三個命盤分別是(看命宮):

 

第三名:命宮中有天梁 (比較會為對方著想)

第二名:命宮中有太陰 (這個的解釋我忘了)

第一名:命宮中有天同 (超級會為對方著想,會為了對方改變一切)

 

我想,大家應該可以猜到我是第幾名了吧?

 

沒錯,我就是那第一名..............

 

這時,我突然回想起過去三、四年的時間的點點滴滴!沒想到,還真的很準的咧!

 

以前我在家大概就是那種會煮飯會打掃的小孩,但我很少會主動做除非媽媽不在家or媽媽要求我幫忙;因為,Lucero很幸運的有一個很能幹的媽媽。再者,Lucero以前雖然在和同學相處上就比較隨和,但是要是觸到我的地雷區的話,下場也都是很可憐的!

 

But認識了我之前的熊寶貝以後,我變成一個會主動做這一堆事的人。再來,我居然會為了他忍氣吞聲的過後將近四年。

 

這時候我真的可以明白為何我的麻吉們都會對我說:「我覺得你才是被他吃死死的也!」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是我呢?唉~~~

 

不過,這三年多來最大的好處時,我學會如何當賢妻良母;雖然我已經不打算嫁人。但也因為這樣,在媽媽生病以後,我可以很輕鬆的就接上家裡的大小事!

 

算一算,我也是要感謝他的啦!謝謝他讓我有機會實習!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