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也不知道是在「茫」什麼的,就是一整個好笑~


下班時,因為進公司要換鞋,我卻忘了要換鞋就想走了,又被同事叫回來


剛好這時同事去了洗手間,我一個人把公司的室內鞋放回櫃子,卻完全忘了要把我的鞋拿出來


同事出來後,我就很「茫」的想跟下樓了


因為早上我就幾乎是無神狀態,同事快瘋了,一直問我今天是怎麼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就是茫茫的



晚上時,更好笑的來了


過年時,到家x福買洗髮精,


當時看了某牌特會,買一送一(一瓶+一補充包),我就是興奮的以為賺到了,也沒看仔細就拿了


三個月後,第一瓶用完了,很興奮的我便衝回房間拿了補充包要去倒


有用過補充包的人應該有經驗,其實很不容易完全擠進瓶子,一定會殘留一些在袋子


想說,反正也要洗頭了,這些殘留的就等一下拿來用吧


順手把這些想辦法擠到洗澡的水瓢中,也沒發現什麼不對


還很順手的就加了點水往頭頂倒


一邊洗~~~~~疑~~~~~怎麼沒啥泡泡~~~~~~用太少了嗎?~~~~再加一點好了~~~


然後我很用力的擠了一圈,放上頭頂~


疑~~~怎還是沒泡泡????


此時,我突然想起有一種東西叫「潤髮乳」雖然我很久沒用了


我馬上把旁邊的袋子拿起來一瞄~~果然沒錯~~~


重點時,潤髮乳和洗髮精光是擠在手上看就很明顯的不同了


我卻可以茫到完全看不出來~~~


只能說............昨天的心不知飛去哪了~~又茫又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