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總聽人家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如果你夢到好事,就表示有大禍臨頭;相反的,如果夢到可怕的夢,則表示有喜事發生。

從以前,我就常夢到一堆怪怪的夢,最近也不例外!


上星期四,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到自己和朋友出門逛街,然後走回到我家巷口,我隨口對朋友說:「我家就在巷子裡,要進來坐坐嗎?」

朋友很開心的一口答應了。

就在一轉眼,我和朋友走進巷裡時,眼前的景色馬上變成一坐墳場,一階一階的墳場。

那時的我還處變不驚的對我朋友說:「別怕,就爬上去就到了啊!」

我還親眼看著自己一階階的爬過別人的墓,那時的我其實心裡也嚇死了。

感覺自己是在做夢,做一個可怕的夢,而不是那個身歷其境的人。


隔天,我認為自己太累了,應該早一點休息才是,我便選擇早一點上床休息。

沒想到,那個一模一樣的夢又再度出現。

之後還變成加強版,我還夢到自己不小心踏翻別人的墓的香爐,整個心情怕到極點,連忙一直跟「祂」道歉。

然後,我爬完了所有的階時,我終於看到我家就在前方了~~~

此時,我又夢到我昨天拿去洗的襪子有一隻掉在半路,就在墳場的盡頭。

滿心confused的我,只是怕到極點了,為什麼會跑出來啊?


then~~我嚇醒了,因為太可怕了,連兩天做一樣的夢。


醒來後,我上了廁所便又再回去睡回籠覺,但那時已經快天亮了,所以我也開始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此時的我,又再度夢到我來到熊的家門口,但熊的家好像在辦喪事一般。


基本上,在熊要出國前我就夢到類似的夢,但那次我還清清楚楚的夢到是他祖父走了,

然後熊跪在靈堂前哭,但我沒有看到照片,只是聽到熊說他祖父走了。


這次的夢沒像上次那樣清楚,只是知道他們在辦喪事~~~

就這樣,我夢醒的那天就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投完票後,我跟熊說了我的夢

熊還說:「別怕啦!這個是吉夢也!人家說夢到不好的就是好的。」


then~~我也一直想說這應該是吉夢,but好像不盡然也~~

首先,我最近的運氣真是屎到極點了,一堆單都不順。

再來,神奇的事發生了..............

今天早上熊跟我說他家的老狗狗在上星期五走了,那隻狗養了十幾年了.....

哇咧!那不就和我夢到的時間幾乎快要重壘了~~

上回我和熊載東西回他家時,那狗狗還在我腳邊跟進跟出的,

我們還說過陣子等熊回來就載牠出去玩。

沒想到他沒等到熊回來就上天堂了.........牠是隻可愛的短腿臘腸狗


經過這事,我想說還是查一下夢到墳墓有啥涵意好了,

不然萬一真的是不好的,不知是否有解決之道。

結果解夢的內容還真是天差地別啊~~

有的解為:想要放棄一個人,想要從痛苦中走出來。

有的解為:是大吉夢,將會有好運來

有的解為:將和情人分離

基本上,除了有好運來以外,都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