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逛其他大大的blog時,發現他們文章裡的照片都好美喔!


我問了朋友,他們說這是用過繪圖軟體加工過的照片啦!


然後,我就開始煩惱了,

以前我是有試著用過PHOTOIMPACT啦!不過那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自從我出社會以後,我都只有在用ACD SEE & 小畫家來加工而已

這下,又有的學了!


今天老弟剛好有回來,我請他幫我灌簡單的繪圖軟體,

他卻很不屑的對我說:「那就灌PHOTOIMPACT兒童版吧!」


COW~~~~~~~~~~~~...........看不起我是吧!


好!你姐姐我就一定會努力的把PHOTOIMPACT兒童版學的很好給你看!哼!

怎樣!笑什麼笑?

是兒童版的!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