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陣子常做一些怪夢,讓Lucero不得不煩惱了起來

 

就這樣,Lucero也開始在網路上一直找答應,還有朋友也幫我解夢了!

 

不過,大家都說這是吉夢,Lucero也就放心了!

 

今天,Lucero的朋友也跟我說,他夢見他朋友死了!oh God....架多怪夢

 

好吧!Lucero就把自己查到的結果跟他說了

 

夢境:(來源網站)

 

1.自己死亡----大吉!升官或得財:夢見自己死亡的夢代表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升官發財,尤其是夢見血或者進入棺材或墳墓更是上上大吉!

 

2.另一半死亡----大吉!自己得寵或另一半得財:夢見另一半死亡代表現實生活中事業很成功或者得老闆賞賜....等等。

 

3.家人死亡----吉!家人安康,病者癒:夢境中家人死亡或生病的話,在現實生活中會變成相反,如家人運勢會變好或者原本生病的人會痊癒。

 

4.朋友死亡----吉!得朋友財:夢境中夢見朋友死亡代表會藉由朋友而得到財富

 

5.不認識的人死亡----吉!得財:夢中夢見不識的人死亡,在現實生活中財源會滾滾來

 

6.大批人死亡----大吉!得大財:夢見因戰爭或慘案而死去很多人的夢是大吉,在現實生活中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若是還加上有棺材或目的那更是旺上加旺。

 

不過,Lucero查了一下周公解夢大全裡

 

雖然夢見棺材是好事,尤其是夢到離地的棺材。但若夢見自己把棺材打開來和亡者對話就不好了!

 

but...anyway...只要心存善念應該都不會有大壞事。若不放心就去收個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