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吃頓特別的好料就非得到台中有名的美食街上尋寶,舉凡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大多置身在精誠商圈、美村商圈等;很難想像,在這不起眼的平凡住宅區裡,居然處著一家特別的德國料理。黑色的外型雖不特別顯眼,但特殊的設計感卻讓路過的人不得不停下腳步多看他幾眼。

 

門口的特殊造型柱上就show著斗大「20元起」,這就是這家店所要訴求的平價異國美味;沒錯,真的20元起就能享受到不一樣的德國料理。從飲料到精緻的下午茶點心,從風味簡餐到義大利麵、焗烤,每一樣都是平實的價格但卻讓消費者享受到大大的滿足。

 

與布理斯很相像的是,這家亞蒂米一樣也是採單點&套餐制。每一樣餐點的價格均是單點價,但同樣頂著低價的訴求讓饕客以最實會的價升等為套餐。外加45元就能再多享有沙拉和飲料;外加65元還可再多享有濃湯。這麼溫心的價格還不是店家示出的最大誠意;老闆為了讓不景氣中的小市民也享受到美食,還不加收1成的服務費呢!

A.....別以為不收服務費就只能享有路邊攤的服務喔!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服務生們有禮貌的進來招待,一到中午時,店老闆還會親自出來招待顧客,親切有禮的把每一位上門的客人送到最適當的座位,並且介紹餐廳最有名的餐點。

 

 

瞧..這就是我們的前菜沙拉。和其他店家一樣有著美美的擺餐,不同的是這沙拉還配上老闆用心調出的沙拉醬。原本還以為這只是外頭買回來的普通沙拉醬呢!沒想到卻帶有一點點的凱撤沙拉醬的風味,真是特別呢!

 

 

接著上來的是頂著樸著的外表卻有著豐富的內涵的濃湯。別被他這不起眼的外型給別了,輕嚐一口,保證你絕對會愛上它!

 

 

這是我點的嫰雞排,與義大利餐有著不一樣的風味。一旁的醬汁是酸的,果然很德式,但其實這也是台灣人的德國風味。一旁配上用秀珍茹做成的小菜、德國酸菜絲&馬鈴薯泥沙拉。真是特別的風味呢!

別擔心,老闆知道這樣的份量是絕對無法滿足您肌餓的胃。所有的風味簡餐均可選擇搭配白餐or麵包!

 

這餐是我點的白餐.....香Q的米餐上撒著黑芝麻....

 

 

這一球就是一度被廷兒誤認為冰淇淋的馬鈴薯沙拉。上頭還擠上特製的沙拉醬,再配上一片德國酸黃瓜,另一片應該也是德國醃菜,但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這盤是廷兒點的德國雞肉腸。瞧這雞肉腸的份量很驚人吧....別忘了還有白飯或麵包可搭配喔!絕對能夠飽足您的胃

 

 

這是廷兒點的雜糧麵包....將麵包切開後夾著雞肉腸,真是美味的吃法呢!

 

這餐是阿笨仔的墨魚腸,份量似乎少了點.....

 

搭配墨魚腸的麵包也和雞肉腸的不同。有著酥酥的外皮,但卻帶著濃濃的小麥香!

 

  

簡單的德式設計與平實的價格,讓這家餐廳十二點一到就高朋滿座。阿笨仔因為有事到快兩點才到,我和廷兒還在裡頭閒聊了很久。本來還以為老闆會因此而請求離席,沒想到親切的老闆從來不曾來提過,只是不斷的把可以移動的桌子做更有效的利用。於是,我們三個長舌女從午餐吃到下午茶,一直到快五點才離開。

 

這家店就躲在大伙絕對想不到的北屯興安路上......有機會路過,別忘了進來試一回...

 

Atimi German Cuisine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253號 (佑康藥局附近,近文心路)

Tel:04-2247-8168

 

店家好像有接受外送,不過我沒仔細確認~~有興趣的話,再打去問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