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的事~

 

下午從大賣場回來,老弟很賊的對我說:

「a..姐。我前擋防霧的買好了,洗車海棉也買好了也!」

 

我:「喔!然後呢?」

 

弟:「車子很髒你沒看到嗎?」

 

我:「so??」

 

弟:「洗車啊...」

 

我:「我一個人?」

 

弟:「沒啦!你先洗,我要先洗我的狗啊!洗完再幫你!」

 

就這樣,他善良的姐就開始當起免費的洗車工了

 

**********************************

 

莫約二十分後,我大約把整台車都用肥皂水洗過一次了,老弟才過來

 

拿起毛巾,只洗了四個輪胎就沒了......然後就剩一張嘴的說:「這bumper的四個邊都被刮到也,還黑黑的」

 

我:「喔!等會用雨刷精擦就行了啊。」

 

弟:「是喔!那就拜託你了。」

 

說完,就不知道又在一旁玩水玩什麼的~~然後就說:「該沖水了也,不然肥皂會留痕跡在上面」

 

於是,又是我....是的,又是我這位善良的大姐拿起水管沖水...

 

沒良心的老弟還接著說:「aa..不要噴到我嘿!我牽狗去一旁曬太陽好了」(於是,又走了)

 

終於,我把車洗好了。還使盡所有方法幫他把bumper上的髒汙清掉.....

 

這時,老弟又出現了說:「aa..那你把車開過去門口,等一下才可以上前擋防霧的。這邊我來就行了啦!你去你去。」

 

好心的老姐一邊擦防霧時,又發現車內很髒,需要清一下,就隨口說:「aa..你車裡很髒也,要擦一下」 (真後悔說這句)

 

(這時,我以為我弟會自己清,沒想到,我把車全整頓好,也進房裡整頓自己後,才一出房門.....................)

 

弟:「姐,我幫你打好一桶水了」

 

我:「幹麻?」

 

弟:「不是要擦車子嗎?這種事當然交給你啦!」

 

然後,無言的來了.......

 

弟:「好啦!不要說我這個弟不好,我來幫你徵男友好了。就寫『賢淑女誠徵男友,會洗車,會煮飯.........只是脾氣差了點』這樣對你很好了吧!還有,你下次洗車時記得穿美一點喔!這樣我可以幫你拍個DV 才可以po在網路上幫你徵男友。」

 

我:「謝謝你喔!我還是去擦車好了。」

 

弟:「拜託!你不嫁太可惜了啦!」

 

我:「我嫁了就沒人當你家的台傭了」

 

*************************************

 

晚上,老弟吃飯後,又再一次問我說:「a...你真的不要徵男友喔?」

 

我:「不~~~~~~要」

 

 *******************************

 

太過份了啦!居然這樣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