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中的年輕人應該者聽過這家日式火鍋 物

 

老實說,我是去年才認識這家的,而且是透過公司的同事介紹才知道原來我家附近有這麼好的火鍋店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輕井澤時,是人來瘋的晚上八點才去,沒想到居然還要排隊呢!等到九點才輪到我們吃!

 

也是這樣,我和輕井澤就結下了良緣~~這一年來,我大約去拜訪了不下五次了吧!但每次去都還是覺得很滿足!

 

 

 

日式梅花豬肉鍋---這是輕井澤最普通的火鍋,但對我來說,這就很棒了!我還試過珍豬肉,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喜歡吃牛的千萬不要錯過霜降牛肉

 

 

 

這盤是大家都一樣的配菜!不論你點的是什麼鍋底,這盤菜都是一樣的!但是湯底和肉會不同!

 

中間那塊紅紅的,可別誤以為他是紅蘿蔔!它可是--蕃薯!真的很特別喔!煮完以後又鬆又甜的!超棒的組合!

 

 

 

加入湯鍋嘍~~~

 

日式極品湯鍋都是以日式高湯為湯底!湯頭是用昆布熬出來的,所以還沒加料前就可以聞到很濃的昆布香味喔!

 

另外,lucy還推薦他們家的「蕃茄鍋」。蕃茄味十足,而且湯頭更甜!

 

 

 

這是朋友點的雞柳條!光是看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基本上點一個基本鍋再加上一碗附加的肉條or丸子就可以吃的超飽的呢!

 

 

 

Lucy最愛他們家的鴨血了!滷的也超入味的喔!而且,晚上來時還可能吃不到呢!

 

因為顧著吃就忘了拍照了!所以,剩下一塊給大家聞香嘍!

 

 

沾醬~~~

 

輕井澤的沾醬也是要自取的,所以愛加什麼就加什麼啦!

 

lucy最愛一堆蒜泥的沾醬。雖然吃完嘴巴會很臭,但是吃的時候可是很過癮的呢!

 

 

這是每一份鍋都會隨附的紅茶!別看他小小一杯,但是紅茶味十足!比起外面的手搖店賣的還好喝喔!(but糖放少一點會更好)

 

 

 

吃飽喝足後,店家還會很貼心的送上一杯去油解膩的---烏梅冰沙.....

 

這杯烏梅冰沙真的很好喝!喝完以後嘴巴還會有甘甘甜甜的感覺,會讓人想再續杯呢!

 

酒足飯飽以後,也可以到一、二樓來留影紀念!

 

雖說是日式鍋物,但是裡頭的擺式其實也不很日式!反而有一點宗教的feeling再外加一點復古...

 

 

超級復的古鑼....就在二樓的入口!超特別的擺設。旁邊是一尊佛相,很像泰國的大佛....so...我不敢拍,怕不遵敬...>///<...

 

 

從二樓空拍一樓.....因為是挑高設計,在一樓用餐的感覺就寬敝了許多!

 

不過,以lucy去吃過五次的經驗,要訂到一樓的位子是不簡單的!

 

一樓的中間還是一個小池堂的設計,真的很清優喔!可惜被擋住了!

 

 

 

因為吃飽了就不好意思逗留在一樓拍照,所以就先出來門口啦!

 

 

門口也是有一些特別的景觀設計可以供大家拍照的!

 

基本上,我個人比較喜歡一樓的用餐環境,因為lucy喜歡安靜的用餐feeling

 

不過,通常兩人 &  四人以上的訂位都會到二、三樓居多,

 

所以,一到用餐時間時,基本上是有點吵的!

 

lucy帶阿笨去用餐過,阿笨也是吃一次就愛上這家店嘍!

 

所以,超級推薦大家去吃的!

 

這家是採單點套餐式的,不是像吃到飽的火鍋店!

 

不過,雖然是套餐卻也可以讓我們吃的超級飽!女生去吃可能還會很撐呢!

 

ps.記得要去之前要先訂位喔!否則可是要排上一個小時才等的到呢!

 

 

輕井澤--崇德店

TEL:  04-22414598  

ADD: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2段30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