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因為辛樂克的關係,幾乎每天都窩在家中了!好佳在有後院可以享受一下烤肉,讓我不至於悶到發慌!

 

不過,中秋節還有一項習俗讓我真是頭痛萬分,此仍「送禮」也!

 

送禮不光是只有我們送給別人,別人也會送給我們啊!就這樣,一堆的月餅、鳳梨塞滿整個抽屜,到後來只好拿回來拜託家人!

 

鳳梨酥~~打從去年開始我就很少吃這個小點心了,因為它太甜了;but,聽到同事說這些鳳梨都是有名的,看來還是試吃一下好了!

 

我的收藏品中,有俊美、一之鄉、豆穌朋、還有紅到一個不行的「佳德」

 

俊美在我要拍照前就被解決了.....殘念!

 

首先登場的是----「一之鄉」心型鳳梨酥

 

這一味今年不吃在一之鄉買的到,連小7都能預購!

 

外型很討喜,反正掛上這隻無嘴貓都會變的很受歡迎!

 

 

 

脫掉外套以後,心型的造型也是一樣討喜!尤其是送給心愛的人當中秋節禮物是最棒的!

 

 

 

 切一半試吃----

 

口感方面,因為餅皮較厚,所以可以吃到酥皮的口感,相對的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太甜!

 

 

豆穌朋----我一直以為這門店只有賣泡芙,沒想到也有鳳梨也!

 

開袋後,外型和其他一般的鳳梨酥沒兩樣

 

切半試吃~~

 

哇!果然真材實料喔!可以吃到很香的鳳梨味,而且皮薄餡多!看來以後不只訂泡芙會想到豆穌朋,連訂鳳梨酥也能找它了!

 

再來是紅透半邊天的超有名的果肉鳳梨酥-----佳德

 

聽說它上過電視,全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but why dont I know this good information??)

 

聽說他最有名的就是這號----蔓越梅鳳梨酥!

脫掉外套後,疑!感覺酥皮上也紅紅一點一點的!

 

切開來!哇~~~~~~~~~真的是料多實在也!滿滿的蔓越梅!難怪這麼受歡迎!

 

 

試咬一口!...歐依系~~~

 

真的超級推薦這個鳳梨酥的!

 

我現在知道為何他會紅透半邊天了!明年送禮我應該也會去擠破頭的買一盒來送給我的親友!

 

而且,他連酥皮裡也有蔓越梅喔!這也是為何他的酥皮會紅紅一點一點的原因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不膩,超健康的!

 

 

but.....很殘念的一件事!

 

當lucy正在忙著整理桌面時,我的蔓越梅鳳梨酥居然被偷吃掉了!可惡啦!....>"<......

 

偷吃賊還說:「你太胖了!我幫你吃就行了!你拍完了就夠了啊!」

 

好樣的!I remember you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