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桃桃的blog看到桃在介紹如何對抗毛孔角化症,此時讓我想起我的減肥聖品---露露兒

這瓶是同事介紹我買的,而且在兩年前我就開始擦了,中間還介紹過許多同事使用,評價都是一等一的好!



這瓶其實已經是舊包裝了~而且,前陣子我介紹廷竹用時,廷說boots的小姐表示boots已經停止台灣的代理權了

這表示,以後想要用露露兒的人只能拜託親友從國外買回來嘍!




我的這瓶露露兒已經快見底了

露露兒其實是美容中心用來幫客戶做spa用的產品

它最早的名字叫---身體水療淨化霜


顧名思義的,就表示----擦了它就像幫身體做了spa一樣

而且露露兒是草本植物提練做成的,有天然的香味,不過這香味其實滿重的

所以,不愛擦香水的人可能不太能接受!

但,也因為他是天然草本製成,而且有有添加維他命E,所以對皮膚也是相當的好

至於效果有多好,其實也是lucy自己真的親身使用才真的會推薦給大家

Lucy本來只是想瘦身才買的,等自己用了2/3瓶以後突然發現自己的手和腳的皮膚全變細變白了

重點是,Lucy手臂上的毛孔角化症也自然的痊癒~而且連疤也沒有喔!

當然,Lucy最在意的肥肉也跟著bye bye了!

但是,露露兒不像其他瘦身霜是擦一擦就好了,還要加上按摩才行。

之前Lucy是每天很勤勞的在洗完澡時努力的按摩,每天早上起床時也努力的按摩

所以,用了2/3全以後,小腿大概瘦了半吋有吧!

(ps.我的小腿算很硬的那種,所以要瘦粉難的)




這瓶露露兒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的堂弟最近要從英國回來了,我還特地請他幫我買

目前要買這瓶好像只能在拍賣網上尋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