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經過了兩週的等待,我的體檢報告終於出來啦!


本來還以為自己的體檢報告大概是滿江紅了,沒想到~~嘿嘿!我還粉健康的呢!


除了體重是紅字以外....


只有「尿潛血」是疑似不及格,要再回診......


基本上,會有尿潛血的反應的,除了生理期受檢外,就是有膀胱炎.....等症引起的


..怎麼辦???我不是生理期時去檢查的,還驗出來,是不是真的有膀胱炎啊?


真是有夠糟的!以後再也不敢憋尿了



還有還有,我最擔心的肝指數、腎功能完全都ok~


我還有很大的驚爆點呢!


大姐們本來以為我的什麼三酸肝油脂、脂肪比例應該也是會偏高


沒想到,我可是讓他們跌破眼鏡喔!(就說我大部分都是肌肉了還不信)


...總之,這次體檢結果很令人滿意!


這下子超怕抽血、看醫生的我,也可以放心啦!終算不用再去大醫院回診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