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念說要去體檢的我,其實對「看醫生」有著很大的恐懼感


也許是老媽曾經為了重大病症急診兩次的關係吧


我對醫院一直有很討厭的感覺



就這樣,被念了一年多,我也皮了一年多就是不去體檢


一直到這星期,公司直接要求全公司員工都要體檢.............(= =...好樣的)


so..我也不得不乖乖的去接受健康檢查


照X光、抽血、驗尿、量視力.....bra bra bra..


終於,結束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地方


一進去就開始頭暈想吐的


最痛苦的地方莫過於~~~抽血~~媽呀!真的很痛!


不過,神奇的是,我的血壓正常了,雖然還是有舒張壓還是有點在臨界點(偏低),不過就算低空飛過


希望這次體檢結果是ok的  (體重除外)


這樣我就不用再去檢查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