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弟拿了一盒蛋捲回來,說是他們店長買來請大家吃的


因為包裝真的很有日本風,感覺應該是不一樣的蛋捲,昨天我也捨不得拿來開封



早上,沒早餐吃的我,心動的開了牛奶口味來吃


沒想到~~.....超級歐依系~~


甜而不膩也!


咬一口,有很重的牛奶香,但是卻不很甜,我想不愛吃甜食的人也會愛上喔!






這盒就是牛奶口味的



它還有另一個口味是起司的



等改天我又缺糧時我才會捨得打開來吃吧!



另外,他的Logo也很特別喔!

我還克意把他拍下來了!




不知道這7-11有賣是否有賣

我問完我家小弟再來補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