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開始感受到市場的熱度了,每天pull in的mail如雪片般飛進來。

無奈的是,最近的單真的已經爆滿了,不想說是pull in,就算是任何一張急單想插進來都是難上加難。

每回去問大姐交期時,大姐總很冷的說:「4週」


天啊~~4週~~~這是什麼爛交期??


沒想到我同事居然還很樂觀的回我說:「不錯了,你的單還沒缺料呢!還可以4週,我的都是6週以上了,我現在都不敢接電話了。」


哇哩咧!


我該感謝上天嗎?



今天,不怕死的我,又再次鼓起勇氣跑去找大姐pull in訂單,因為實在被客戶魯到快「轟掉」了。

這次,大姐更是高招的回我說:「不要delay你的單就很好了,你還想pull in喔?不然你挑一張單來換啦!」

......大姐....我知錯了.....


最近的我們,每個都像是可憐的夾心餅,每天都夾在pull in與delay中間


客戶很想pull in,但我們卻很想跟客戶說能不能delay~~

而且,最慘的是,大姐有通知您還算是仁慈的呢!


基本上,你都是等到訂單沒出貨了才知道被delay了超級無奈的~~


每天早上要回一堆回不完的mail,每天10點以後要應付魯魯魯的客戶,每天下午五點以後才是忙自己訂單的時間

每天每天每天,都好忙好忙好忙~~


再這樣下去,我的痘痘大概只會愈長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