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區
命運,就是要順著它流。才能找到上岸的力量!

 

  

 

好久沒有煮過一桌菜了....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扁叔的話題早已被颱風&毒奶粉給取代。現在台灣人每個人都聞颱色變!短短兩個月颱風就來訪了四次...兩個中颱+兩個強颱!原本以為前一個辛樂克就夠可怕夠嚇人的了,沒想到這次的"薔蜜"才是颱王啊~

 

昨天麻吉就說他們永和昨晚就淹水了..颱風還沒到就先讓台灣人見識到他的威力..@@

 

原以為只有台北,沒想到今天的台中也是滿目瘡痍啊...早上只有小小的雨和有點嚇人的風..所以我們一直以為這和辛樂克應該差不多。昨天備糧備的不夠,想說下午再出門多買一些,順便把今天的晚餐也一會買回來好了!....沒想到.............................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今天早上看到自己的人氣已經到18854了,就超開心的,希望自己可以踩到18888

 

沒想到,衣服洗完,一回來就看到這個數字,馬上把他拍下來!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我小弟開始吃一些減肥食品,不過他的配備很簡單,就只有甲殼素和CLA

 

一直很想減肥的我,於是使出當姐姐的魯功,先試吃再說,沒想到,還有那麼一點點有效也!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前陣子同事從台南買了松村燻之味的野味回來大伙品嘗,沒想到Lucy就這樣被他的美味給迷住了。只是當時我們一直以為只有台南有,要吃就只能預購&宅配。算一算有點給他划不來。

 

但愛吃的嘴總是勝於荷包,後來同事們還是忍不住的想團購了。就在大伙兒都把訂單寫好時,有位同事突然大夢初醒的說:「台中好像有分店也,要不要查一下!」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經過這八、九天的教導,Lucy一直以為new girl應該有所長進,至少對處理訂單應該很ok很上手了。再加上今天有位同事請假,Lucy必需自己做一堆事,原先還想要教new girl一些新的工作的,沒想到..............

 

早上,一大早,我請new girl把一些處理好的資料登入excel維護,不過就是很簡單很簡單的事,new girl做了快要30分鐘(ps.那資料不超過六筆)。後來在Lucy不斷的催促下, new girl終於說他key好了。then..Lucy請他做下一個步驟,請他再把進一步的資料再key進去。這次更少,只有一半....3筆,但new girl做了30分鐘還沒弄好。

 

本來已經準備好要教他其他東西的,Lucy一轉頭一看,她~~居。然。在。發。呆。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等呀等、盼呀盼的,我終於等到我的partner來報到了。原本對他的第一印象還不錯,就覺得很乖,應該很好相處!但這一星期下來,我發現人不但要好相處,還要有足夠的學習力!

 

由於我的工作load一直很大,所以才需要再找一位partner來share我的工作。再加上我的工作其實有點小複雜,所以我一直期盼我的partner也必需是一位學習力不錯的人。只是這一星期下來,我真的撤底被打敗了!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因為阿嬤的關係,每年的中秋家裡一定會收到一盒犁記!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陣子lucy的睡眠一直不是很好,但不是那種失眠的情形,是會一直醒來上廁所

 

Friday Night,Lucy還故意撐到很晚了才上床睡覺!沒想到星期六一大早就又醒來,第一次醒來是零晨四點左右,第二次醒來是大約六點多時,沒想到第二次醒來以後,lucy卻莫明的完全無法入睡。於是就醒來整理一些照片等等的!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住在台中的年輕人應該者聽過這家日式火鍋 物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星期一,大弟也從公司拿了一盒「中秋禮物」回來。雖然是遲來的中秋禮物,但是乍看之下真的滿特別的!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中秋節因為辛樂克的關係,幾乎每天都窩在家中了!好佳在有後院可以享受一下烤肉,讓我不至於悶到發慌!

 

不過,中秋節還有一項習俗讓我真是頭痛萬分,此仍「送禮」也!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