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1010321.jpg 

 

前陣子和廷在研究怎樣讓身體變鹹性

 

剛好那陣子我看到x森購物台在賣綜合藻類的食品.....才知道原來吃這種綠藻、藍藻對身體很不錯

 

因為這堆藻類中,就屬綠藻最便宜......

 

Lucero之前也有吃過DHC的,雖然比起其他廠牌都來的便宜(要在Y拍買),但要吃一個月才可以看到一點點效果

 

這回,廷在味X的網頁上看到特價,就丟了網址給我看

 

算一算,比DHC貴一點,不過...味X的評價不錯,我同事有吃他們的乳酸菌綠藻,聽說效果也很好

 

味X是賣4大1小 (大:1400PCS ; 小: 600PCS) NT$2844

 

我就跟廷要求要合購.....BCOZ...I AM POOR

 

 

剛拿到綠藻時,Lucero迫不及待的想試,我是上星期一才開始吃的喔~~~

 

當天,怕吃了沒效,所以就照上頭的指示 "成人每天1~2次,每次10pcs"。早上飯後吃一次,晚餐飯後又吃一次....

 

沒想到,真的很有效,尤其是“體內環保“這一點~~~

 

因為,星期二我就和廁所變成了好朋友....(前前後後拜訪了大約四次吧)

 

於是,星期二以後Lucero就不敢再吃兩次了,減量變一次~~

 

But~~~~重點來嘍......

 

吃到第三天時,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自己身體的改變。

 

以前聽人家說,酸性體質就有一堆毛病產生。ex.長痘痘、容易累、腸道也是酸的,所以嗯嗯會很臭......ext)

 

Lucero吃了三天以後就開始很明顯感受自己的腸子排出來的東西都不太有味道了

 

雖然到星期三Lucero還是長了幾顆痘痘....but Lucero還是有持續在吃綠藻,到星期五、六時,我還去吃了大餐喔

 

身體很自然的就會一直去拜訪廁所,會把這些不好的東西快快排出,而且也沒有長出我最怕的痘痘

 

吃一個星期,還有另一個明顯的不同,就是臉上的氣色會變的好一點

 

我弟就說:「這應該和吃體內環保包有相同的道理,身體變乾淨了,自然會變的健康嘍!」

 

n-P1010324.jpg

 

算一算,一天花不到5元卻可以慢慢換來健康也是個很棒的做法也!

 

不過,當然也不能因為吃了綠藻就開始亂吃一堆有的沒有的。

 

以上是Lucero自己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