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早晨,公司彌漫著不一樣的氣息!低到不行的氣壓讓每個人都心跳加速!

 

大家都戰戰競競的,因為主管們一場一場的會接著開,而且每個都表情嚴肅~

 

 

終於,十一點時,上面局結束了,主管們出來了,也說了很第一件很沉重的消息~

 

因為最近景氣真的低到一個不行,公司的訂單幾乎只剩下三成,為了降低成本,所以全公司的產線都被禁止加班

 

當然,這首當其衝的就是交期,所有的訂單要PULL IN的,應該都很難!急單要趕一週內的,應該也都有問題了~

 

 

原以為這已經夠沉重了,沒想到下午還有另一個更SHOCK的~~

 

當主管宣佈產線員工不准加班時,我也偷偷跟同事說..「這表示我們也不能加班了,不然會被說話」

 

才剛和同事說完不久,又見到主管們再去下一回合的會議了~~

 

下午午休過後,主管們把大伙兒叫去會議室開會~

 

也很沉重的對大家宣佈說:「本週開始,公司要實行做四休三的政策以節省公司人事支出。」

 

天啊~~~~~>"<............我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了~

 

所以,有特休的人的特休全要拿出來用了,像我這種特休不多的,可能這個月的薪水要少了~~唉!

 

 

真的很令人SHOCK的消息呢!

 

星期四時,已經是本週最後一天上班了,又聽到資深同事說,公司打算要栽員了,因為真的沒單!

 

目前要栽的對象是現場的作業員,過陣子可能連辦公事的員工也都會要求提名單了!

 

好沉重喔!~~

 

以前都超期待放假的,今天卻過了一個很沉重的假!

 

被要求要休假的同事們也都很爭氣很積極的在家上線STAND-BY

 

還好公司可以在家上網收發信件,所以我們的工作還是可以有點進度!

 

但是,為了不讓客戶擔心我們公司的問題,我們都是對外宣稱說---公司派我們去外訓!

 

其實,明眼人都知道原因啦!因為做四休三的不只是我們,很多同行都一樣了!

 

這一波聽說還要兩年才撐的過,但是,兩年好久,我好擔心啊!

 

希望景氣快點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