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是我家外頭的野貓,大約一年前開始在我家外頭出沒!每天很準時的來報到,只要三餐時間一到,就會趴在我家紗門上喵喵喵的叫!

 

以前老爸和阿嬤總會想辦法生點魚肉魚骨給他們吃.......but...我家養的都是暴龍,不愛吃魚,所以魚骨自然是少啦!

 

到後來,我索性直接拿我家那隻賤狗的狗飼料給他們吃.......呵!沒想到他們居然也愛呢!

 

(菊色花紋的是兒子,後頭比較小的是媽媽)

 

 

 

媽媽一見到有閃光燈,然上就警覺後面有人啦!直接調頭就閃,剩下大膽的兒子繼續吃!

 

基本上這兩隻和我家現在感情可深的了!就算我們蹲在一旁看他們,他們也是照吃不誤!所以才有辦法偷拍到!

 

不過,媽媽好像又有baby了,所以很怕有人靠近!

 

 

 

吃飽了就是一副飽閒愛睏的模樣!真是愜意啊!......當貓真好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