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Lucy上班時,身體總有一堆怪現象出現!

 

星期日坐在客廳看電視時,突然感覺頭頂一陣一陣的發麻;只是不一會就馬上沒事了。但自從那之後,這一整個星期,只要Lucy一到公司,頭皮就不自覺的麻了一下。尤其是遇到幾個公司同事時,整個發麻的電流從頭頂直接沖到背脊;就一整個不舒服。

 

星期一因為同事中有人重感冒,Lucy又被小小的傳染了。回家後我趕緊的喝熱舒跑,洗熱水澡的,希望不要再複發。

 

But怪事來了...........

 

每當Lucy回到家後,就沒事了。而且頭皮發麻的感覺也沒有了。但隔天一到公司時,就又開始有感冒症狀出現,而且遇到特定人士頭皮還是會發麻。

 

就這樣,一直到今天,都星期三了,頭皮發麻的現象非旦沒有消失,Lucy還在公司全身發軟,而且還有點發燒的現象。拖著沉重的身體加班到八點,照道理來說應該會更嚴重才是,沒想到回到家以後的Lucy居然...............好了!

 

開始不得不覺得是磁場的問題了!

 

因為,那些會讓我頭皮發麻的人,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廷兒~~~難道我的第六感又開始發作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