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同事鬧著說要訂很有名的餐包,當然我也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等了半個多月這美味的餐包終於到手嘍!

 

一包十個,50元!超划算的!(BUT宅配運費要另外算喔)

 

 

很特別的名字,直接用奶油來音譯名稱~

 

話不多說,馬上就熱來試吃~

 

先拿三個在烤箱~

 

 

再拿兩個用微波爐試試

 微波前的餐包,看起來普普通通的~

2分鐘後,微波爐的好嘍!~微波爐的門都還沒開,就聞到超濃的奶油香嘍~

 

 

拿出來以後,不旦香味傳遍了整個廚房,賣相好到連我都想直接吞一顆了。而且,真的有爆漿喔!濃濃的奶油都流到盤子上了呢!

本來想用手直接撥開來拍照的,沒想到被燙了一下,只好用刀子勉強切開來。裡頭可真的都是滿滿的奶油呢!

 

因為太熱了,一直有水蒸氣,所以相機鏡頭一直霧掉,這照片看起來也就霧霧的了!

 

 

不久後,烤箱的好了,不過好像忘了先看說明書,結果,沒想到是要先預熱再用餘溫溫熱的,我是直接烤3分鐘的,上頭都焦了!

雖然焦掉了,但卻有另一種不一樣的口感。酥酥的外皮,裡頭有一層軟軟的麵包包裏著又濃又香的奶油,真是不一樣的美味,這算是弄巧成拙吧!

 

咬下去,滿嘴都是奶油香呢!

 

最後,我回到房間找到那張食用說明~~

 

下回還是用微波爐加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