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好要看海角七號的SCHEDULE因為颱風延宕了兩週;感謝老天今天給了個大好天氣,也讓我得已如願去看這部很HOT的電影!

 

海角七號,想必很多人都已經看過。因為老弟的信用卡有優惠,240元就可以有兩張電影票+兩杯小可+兩份小POPCORN。本來還以為這部電影紅了這麼久了,應該也退燒了,因此沒有提前很多時間去取票(事先有訂票了),沒想到排隊的人潮比想象中的還多了很~~多,而且,我們原先還想故意買下一場次的票,以為這樣應該就有好位子了。沒想到....NONONO....想要好位子,要再等兩場!FINE~~就,順便逛逛吧!

 

不知是週年慶的關係,還是海角七號也為新光帶人潮(ex.我,本來就沒打算要敗家的),很多剛才和我們一起排隊的客倌們也都下樓敗家去了。SO....不逛逛也就對不起自己了,不然這兩個半小時要怎樣消磨呢?

 

電影票是在十三樓買的,才下十二樓..完全傻眼;還以為自己來到了高級菜市場了呢!所見之處全是人,真的可以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來形容了!

 

 

 

被人潮擠到看不到路的十二樓

 

往內走,還是人,而且更多更擠了。讓我完全沒有敗家的慾望!

 

 

十一樓美食區,人多到想找個位子都很難呢!

 

既然如此,就直接下去一樓吧!因為Lucy本來就只有想看make-up。沒想到,更驚人的人潮即將出現....

 

(ps.從13樓下來都是搭手扶梯的,而人潮有多少呢?想像新光每一層樓都擠了1/2~2/3的人的模樣,大概只有2樓的高級區是沒有人擠人的吧!所以說這是新光菜市場真的很不為過)

 

 

雖然人擠人,Lucy還是很厲害的把1樓給run了一圈,拿了滿滿的DM,然後走到我最愛的shu uemura

本來一直克制不想亂花錢的我,最後還是被兩組make-up給深深吸引,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3點到了,小弟提醒我要看電影。於是,想說藉由看電影讓自己好好的想一下要買什麼好吧!就這樣,我們再直奔13樓去,then...再度被另一個人潮給shock

 

 

 

看到沒?沒錯,不要懷疑,這些人全是要和我們擠進同一個廳的人潮。當我們坐定位時,發現連第一排都坐滿了。沒想到這部國片居然可以這麼的夯,我和小弟愈來愈期待能馬上看到這電影了!

 

電影一開始的場景在台北,然後拉回了墾丁,在墾丁小街、夏都飯店 & 燈塔附近圍繞著一個讓人熱血的故事。雖說這電影一直是以6~70年前的感人愛情故事串連著,但可以感受到那種愛家鄉的狂熱。就像代表說的,要把全恒春的年輕人都找回來........

為了證明在這樣local的鄉下也有人材,由一群B咖組成的樂團&故事中的一段段愛情故事,讓大家心情洗著三溫暖。有很俱教育意義的,有很搞笑的,有很令人感動的...但唯一要說的依然是--這真的很部很值得推薦的國片。(沒有去看的,真的要去看看,絕對不會後悔)

 

兩個小時後,我再度回到一樓。最後,敗家的念頭依然勝過理性,我還是敗了三組。就這樣6000大洋飛了,直接以一張發票換回一張500元禮券,然後馬上飛奔回家,頭也不回。這可怕的地方再待下去只會讓人不斷的想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