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小弟開始吃一些減肥食品,不過他的配備很簡單,就只有甲殼素和CLA

 

一直很想減肥的我,於是使出當姐姐的魯功,先試吃再說,沒想到,還有那麼一點點有效也!

 

因為我其實在上廁所這方便有些許的困擾,尤其是壓力大時,有時候甚至三天才會去拜記馬桶先生,就這樣身體愈來愈糟,而且皮膚也愈來愈不好。

 

最近試吃了這兩樣以後,發現上廁所有改善,尤其是吃CLA,效果超快!

 

甲殼素的功效我以前就知道,我也知道吃大餐前吃這個,真的會很快就把吃進去的澱粉排出來;BUT CLA我是第一次吃。之前自已都捨不得吃CLA,因為大多很貴,而且那時候我只知道CLA是用來降血脂的,就算買回來應該也是先給老媽吃。現在老媽不需要了,反到是我很需要。

 

其實他的基本吃法是吃飯前吃CLA,但是我吃飯前會吃甲殼素,而甲殼素和CLA又不能一起吃。就這樣,我把CLA延到睡前才吃,卻有意外的發現。

 

每天早上起床喝完一杯水以後,我就會想要去拜訪馬桶先生,一開始要等很久才會肚子痛,到後來只要起床喝到水就會想去訪了。真是讓人開心也!而且小弟介紹的CLA其實不貴,一瓶可以吃兩個月才800多!~重點是~搞不好血脂會再繼續往下降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