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lucy的睡眠一直不是很好,但不是那種失眠的情形,是會一直醒來上廁所

 

Friday Night,Lucy還故意撐到很晚了才上床睡覺!沒想到星期六一大早就又醒來,第一次醒來是零晨四點左右,第二次醒來是大約六點多時,沒想到第二次醒來以後,lucy卻莫明的完全無法入睡。於是就醒來整理一些照片等等的!

 

一直撐到七點多時,周公終於又來找lucy下棋了,我滿是睏意的再次入睡

 

才入夢鄉不久,就馬上來了個超清楚超寫實的夢中夢!

 

夢裡,lucy剛隔好的房間居然又變回以前的樣子,lucy只好很可憐的到家裡的另一個角落睡覺。但是lucy很擔小,不想睡那邊,於是就硬是要去跟弟弟擠。

 

老弟就很無奈的對我說:「你的房間不是隔好了,睡你的房間啊!」 Lucy還一直番說沒有

 

後來Lucy的弟弟拉著我到我的房間......疑!房間又出現了!

 

就這樣Lucy很開心的睡著~~

 

才躺下不久,就天亮了~~

 

Lucy很清楚的聽到家裡外面有人來找爸爸媽媽吵架,吵的很兇很兇,還有人要動手了

 

於是Lucy下意識的緊張的想起床一探就竟

 

一個奮力爭紮!真實的我也醒了!但是~~我家外面超安靜!

 

我還克意走出去看了一下,根本一個人也沒有,連爸爸媽媽都出門了!

 

超級confused的!因為這夢真的超真實!

 

這幾天一直有怪怪的事在lucy身邊發生,害的我一直很毛!{#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