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兩天,好不容易想再來PO文,沒想到痞客又開始耍白癡耍腦殘了!

整個文章完全不能分段!不然就是行距完全當機!明明就按了兩次ENTER了,還是0行距!

是怎樣?你寫那行「使用進階編輯器如何換行?換段落請按ENTER,換行請按SHIFT+ENTER」我都試過了,但是都沒效也!

以後能不能把所有的功能試成功了再上傳呢?

我是FREE的使用者,我認了。BUT,若我是VIP會員,我幹麻花錢當你的白老鼠?

夠了,無名都沒這麼誇張也!

一個晚上連PO四次都是一樣,砍了又砍!弄到火都上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我看我不想加入VIP了,直接換其他的BLO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