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太歲年通常諸事不順,但是,今年不是LUCY的太歲年啊?怎麼最近會不順到一個極點了呢?

 

前陣子就開始一直怪怪的小100到這星期突然開始不斷的鬧罷工,還常常騎到半路就熄火了。

 

好吧!他老了,我不得不承認!但是,因為老弟買了車,機車就不常用了,所以把他的機車留給我,卻被比我還賽的小弟騎去撞別人的車,整個車殼都裂了,我只好還要再花3000多元幫他整容!

 

OK.....花錢消災吧!只能這樣想!


沒想到,最近連我的電器用品也開始鬧脾氣了!


先是我一直自認為很耐操的NOKIA手機。


雖然他是亞太的,不過這隻在網路上的評價都是一等一的好,超級耐用就對了!兩年約到手機還像新的一樣。


沒想到,我的手機居然開始一直當當當當當當~~~~~~~


不是突然沒電,就是會突然關機。


根據我以往用手機的經驗,應該是電池掛點了!


於是,只好想辦法去挖出以前同樣的電池出來撐才勉強又能用了。


以為屎運終於過了,沒想到,昨天晚上回家時,嚇然發現我的檯燈居然不亮了!


OK~~~燈泡壞了是吧!都十點了,上哪買呢?等明天吧!先用小夜燈撐一晚!


THEN~今天一下班心急的衝去大賣場買了一個新燈泡回來,一換上~~~~怪!沒反應!


然後,我拿著燈泡去賣場試.....好的!


FIND~~I KNOW.....檯燈掛了嘛!好吧!我認了!只好買隻新的了!



最近是怎樣?犯太歲嗎?


有沒有這麼賽啊?


 

老天爺可以把幸運還給我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