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覺得,今年一點過節的fu都沒有~~


往年至少中秋節前一週,各大賣場就會買氣強強滾了!


舉凡中秋禮盒到烤肉用品,絕對是供不應求的


今年,不景氣+節能減碳,所以,烤肉,能不烤就不要烤


送禮嘛!除了重要客戶&親友,其他一律全免了!反正吃多了也是長肥肉!


我們家小7先生就說,以往小7的中秋節禮盒是不開放給員工訂購的,因為光是顧客預購就不夠了


今年連7-11都業績不佳,還大大鼓勵自己的員工多訂一些中秋禮盒呢~~



so~~對我來說,今年唯一能有一點點中秋的feeling大概就是發獎金吧!



雖然今年政府提倡節能減碳,但是~~如果連烤肉也沒了,我真的不覺得我有過中秋節了


所以,為了不要對不起自己的feeling,我們還是要烤肉!


上帝,我對不起你,我會努力種樹來補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