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後台試功能時,嚇然發現「我的連結」終於正常了


在痞客大秀逗那最時間,後台的「我的連結」只能變更顯示名稱


就這樣,亂的一踏糊塗的連結完全不能調整


而且,這個功能一直是我很依然的功能,因為我很習慣把自己常上的站全加到這裡來


終於,今天發現它正常嘍~~~



首先,到「我的後台」


點選「側邊欄位設定」




接著,點「我的連結」(視大家自己取的名字而定)



點選「設定」


然後就可以開始「新增連結」&排序嘍!


和以往以後,排序也是可以用拖曳的!很方便呢!


感謝痞客終於把這個功能還我了!


目前只有聽說「我的訂閱」還沒恢復,如果有人知道如何設定的話,也請告訴我吧!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