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要介紹台中的名產,要介紹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街坊小吃!!


大家看到豪大雞排時,可能會誤以為是一中街的豪大雞排~~NONONO~~


這其實是我家巷子外的一家雞排攤



以前對自己家附近的小吃攤其實沒多大興趣,因為他們的鹽酥雞都沒什麼特色


所以,要吃雞排都會特地去一中街、逢甲買~


一直到兩年前,老弟在巷子口的雞排攤買了這家豪大雞排後,它完全虜獲我們愛吃的嘴


就連我家超挑食的熊都愛上這家雞排攤!




打開這袋美食,花不到我100大洋~~裡面是必點的雞排、脆薯和米腸!

它其實還有另一項美味到極點的蔬菜---小黃瓜。不過,今天賣完了,下回請早!

另外,他的龍珠和有蛋的魚(就是柳葉魚)也是很多人必點的!




脆薯---和一般的薯條的口感完全不同!

吃過21世紀的人應該比較能了解,這薯條的口感和21 世紀的薯條口感簡直就是一模一樣,只是沒那麼粗!

不像小麥的薯條完全吃不到馬鈴薯肉,這脆薯裡還有一堆馬鈴薯泥呢!

本來要拍起來的,但是~一直拍失敗,下回再補上!




這包綜合的米腸、米血和魚板也是我每次必點的!尤其是他的米腸,炸到剛剛好,不會太濕軟也不會太乾太硬!




其實這三樣材料和其他店都沒什麼兩樣,但不同的是,其他店都只會灑楜椒鹽而已,而這家店會塗上他們自家特有的烤肉醬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這醬本來是只有加在小黃瓜裡的,但是後來在其他小吃都會加,我想應該是老闆後來無意間發現的吧!




主角上場了~~~~將將將將~~~雞排

它的雞排和一中的豪大雞排的大小也是很有的比的!而且在一中豪大雞排早就漲到45元時,它可是還在賣一片35元、三片100元的行情呢!

但是,這雞排和一中雞排有著很大的不同點,就是-------它不會炸的太老



買回來馬上就咬一口的話,還可以拍到肉汁喔!

這點是一中雞排真的比不上的!



本來要帶相機去拍的,但是怕老闆跟我收銷像費{#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下回等我和老闆混的更熟時,我再來補一張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