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沒錯,這又是一篇食記~


 


看來格友們又要瘋狂了~


 


 


這幾個月來,我們部門可說是忙翻了,好不容易BONUS也下來了,當然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翻~


這家餐廳是台中很有名的大飯店裡的Buffet,而這張照片當然也是這家餐廳裡最有名的一道餐---生蠔


它的生蠔是出了名的新鮮~~每次一上台就馬上被搶光~當然我們也很不客氣的搶了一堆


 



咖哩焗烤木瓜


這道菜其實我不很愛,因為我是個很討厭吃木瓜的人,我不敢吃爛爛的水果,而且我怕木瓜的味道


(不要跟我說吃木瓜可以豐胸,我不需要)



油條杏仁露


這道真的很美味~


原先還以為是稀飯呢!因為真的煮的超濃的,而且一點杏仁的刺鼻味都沒有,我一喝就上癮了。下回有機會去我一定還要再喝這道!


 



北京烤鴨


這道菜也是這家餐廳的著名餐點之一,還是現場直接切的喔!不過我不喜歡他的餅皮,因為吃起來像饅頭,我比較愛菜市場賣的那種餅皮


 



三杯田雞


這道菜是他們的現煮熟食之一


這家餐廳的特色和上閤屋、WINDSOR一樣,都是可以拿著有桌號的夾子去點任何你想吃的現煮食物


不知為何他的田雞其實不很HOT~


小時候的我其實不敢吃青蛙的,因為覺得那是很噁心的東西。後來老媽為了騙我吃這道美食,還說這是很小隻還沒長大的小雞肉,就這樣,我吃了一次就上癮了,也是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青蛙肉!


這道田雞肉還有個缺點,因為每一塊都是半隻田雞的大小,真的很大一塊,不好入口。如果再切小一點就滿分了!


 



三杯羊排


因為我本人不吃羊,所以無法為大家解說他的味道如何?但是,看同事們的表情就知道...SOSO而已


而且,我覺得它賣相不好~~噗!


 



烤德國豬腳


這道餐的餅皮很棒,很像KFC的輕鬆捲的餅皮,至於裡頭的德國豬腳,味道上是滿分的,因為烤的真的很入味,不過,就是油了點!如果油花少一點會更棒的呢!


 



酥炸鮮蝦


說到這道菜就真的很經典又好笑了


因為這道菜在這餐廳真是夯到一個不行,點餐的夾子是滿起來像山一樣。而且,因為處理工續上麻煩一點吧!師傅是到後來才一次處理的。我們同桌的同事們也沒事先說好,就不知道對方也點了這道菜。結果,夾子有六個放在那道菜。就這樣,當大家的肚子跟鮪魚一樣大時,一次六盤炸蝦上桌。一整個就想吐!


不過,不要被我們影響了~~~因為,這道菜真的很美味。我想這也是為何他這麼夯的原因了!


 


介紹完這麼多主餐,也該吃點心了


哈哈!你們一定會想:「怎麼吃這麼少??」


沒錯,真的吃很少。我其實在第三盤吃完就有飽足感了。BUT,為了不浪費我的700元,我只好繼續打拼


紅酒、白酒一直喝不停的~


好啦!言歸正傳,先介紹他的點心。因為我個人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所以蛋糕類直接跳過,大家也沒能看到這個美食了



一整個遜掉的草莓大福


為了讓大家不要浪費食材,所以這大福其實只有一口的大小。但是裡面全是草莓慕司,連一點果粒也沒有~滿失望的


 



草莓奶酪


也是整個遜掉,因為~我生平還是第一次吃到比果凍還硬的奶酪!


為了節省成本,洋菜應該加了不少吧!完全失去奶酪的滑順口感了。好失望喔!


 



龜苓糕


這是唯一讓我滿意的點心


真的煮的還不錯,不會太苦!口感也很適中!應該把其他的胃全裝這個才對!


 


其實我們還點了很多菜~不過,一點拍的意願也沒有,因為這種Buffet也不能拿著相機到處亂拍,會被罵的!


而且,我那群有愛心的同事們還點了一堆菜也沒吃完。為了不浪費,我只好當起來垃圾桶啦!


吃到我的肚子也跟Toro一樣大顆了!


 


But,我是絕對不會錯過我的「Haagen Dazs」冰淇淋的!


很努力的吃了四小球~~


結果,忘了拍!....好可惜喔!這是經典之一也!


想省錢的人其實可以去吃下午茶,因為價格上會省很多。不過,聽說食物的種類就變少了!


其實也吃不了那麼多啦!重點是feeling!還是推薦大家去吃!


提示一,這家在新光三越附近!(很明顯了也)


提示二,還是猜不出來的再來問我吧!


 


後記:


吃完要離開時,我在外場發現了一位酷似我國小同學的女生


因為他的長相和小時候一點都沒變,不過我是變了不少啦!我想他一定認不出我是誰


最重要的是,我也不太肯定他的名字,只記得他應該是叫佩蓁吧!姓什麼就忘了!


很可惜,早知道就去相認一下!


 


 


 


呼~~終於把這篇食記寫完了,也差點被痞客氣死了!好難po文啊!尤其是這種圖文並茂的文章!


游標一直往上跳,真的很討厭也!


希望痞客可以快點改善,不然我應該又要換家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