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上有聽到人家介紹梅精,不過,那家業者推出的是做成丸狀的梅精,而且強調梅精是強鹹的食品,可以改善體質,所以,我也超有興趣


不過,那個粹取成丸狀的梅精聽說不便宜


所以,我當時也做罷~~


隔一陣子,聽到同事說他自己也有在吃梅精,不過是吃膏狀的,很酸,但是真的可以慢慢改善體質


而且一瓶才300台幣,真的很便宜~~我馬上就請他幫我帶一瓶啦!


終於,今天我的梅精到了





很給他黑厚!

我第一次看到時也有點嚇到

而且它還不是普通的濃~~不要貼標籤,大家可能以推是中醫在貼推拿的藥膏還是鋪路的柏油呢~~





哈,這個角度看又更黑了


這瓶梅精是用青梅練成的~~


說有多酸呢?老實說我不覺得酸,因為我本身就很能吃酸的東西 (我可以把Lemon 當點柳丁吃)


so...酸不酸問我不準了~~


我同事是聽到很酸就不敢試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點澀~但解膩的效果超好。


中午吃完飯時,挖一點點含在舌頭,那股油膩膩的感覺全沒了~~




ps.來簡介一下梅精的功效

梅精真是人類最偉大的發現之一,它是史上超強的鹼性食品,其療效比梅乾高出七倍,具有殺菌、排毒、淨血、消除疲勞、促進活力、改善體質、抗癌等效能, 並且,可以預防與調養各種疾病

以上這是從yahoo奇摩知識+找來的

相關網址如下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01217094


如果功效真的這麼好,我得努力吃了,因為我很需要它幫我排毒和改善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