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自己開始多了另一個角色


以前,我們被要求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不能跨部門去做非自己份內的工作


不過,因為自己的訂單常需要外發,難免有急需交期的時候


通常,以我這種急性子,我肯定是直接找到工廠去問的


不過,有了前車之鑑以後,我們全部門被要求不能再直接聯絡工廠了,要聯絡只能透過採購


but~我發現,最近的我開始多了採購這個Role~~


前陣子有個客戶來詢價,裡面的產品只有少部分是公司做的


其他的,想當然爾是要外發嘍~~


沒想到,老闆居然要求我要直接去找哪些公司詢價


老實說,如果不是下指令的是老闆,而是一般的小主管,我大概會很條直的回絕,不然就是請他直接找採購


因為,我被罵怕了~~


不過,最近有了老闆的加持,我開始了我的小小小採購一職


啊!也不能完全這樣說啦!


不過,我開始能再找工廠報價了~~


終於~~


一方面是自己終於可以多學其他的~~


另一方面是~~~我再也不用苦苦的等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