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事一同到這家耳聞已久的義大利式式餐館


老實說,這餐廳就在我家附近,但他開業至少也有四、五年了吧!我可是從未進去過,總覺得應該會不便宜!


沒想到他居然有平實的價格&意想不到的美味!




餐前麵包,我超愛那butter,超香的



拍照技術不好,有點糊掉~~

這麵包是酥的,就像法國魔杖那種~~拿來沾濃湯真是棒到一個不行


夏威夷雞肉奶油濃湯



賣相普通但卻好喝到不行的濃湯

它的濃湯只有三種選擇,但每一種都有不一樣的美味

奶油玉米巧達濃湯 / 夏威夷雞肉奶油濃湯 / 奶油南瓜蔬菜濃湯


它的餐有兩種選擇,一種是A套餐,加80元可加點一份濃湯和飲料;一種是B套餐,加120元可加點濃湯、沙拉、飲料和點心

其實是加120比較划的來,但因為晚餐吃的真的不多,點太多只是浪費

於是,一伙人都只點A套餐,還有人只吃主餐的!


首先,同事的沙拉上菜嘍!


凱薩沙拉



吃起來很爽口~


再來是主餐部分


奶油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對一個女生來說,這份量可真的是大到不行,光是用看的就飽了

再來張近照





海鮮紅醬義大利麵



因為同事太餓了,我根本來不及拍

最美味的海鮮全被他藏到底下去了

光是鮮蝦就有三隻吧!還有一堆九孔呢!超贊的~


再來這個,我只知道是青醬麵,至於是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看起來超美味的~青醬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因為起司用的比較少



不過,不知道這青菜是不是走青淡風,我和另一個同事都覺的他的味道淡了一些~



再來就是飲料嘍~~

飲料上菜時大家可是忙著分麵, 所以就忘了拍了~(這樣才能吃到不同口味的麵啊)


anyway,這家餐廳真的不錯,住在台中的人有機會可以去吃吃

不過,要記得先訂位喔!因為他空間不大,但是生意超好的~


布里斯創意廚房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39號之11 

TEL:04-22463069

營業時間:   午餐AM11:30~PM14:30  晚餐:PM17:3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